请坐,看茶

关于

我偏

曲:烟霞

词:丁二

 

我想要,天涯不远

你和日月入我情衷

枯草与芙蓉都执着

好梦都庄重

 

我想你,执我两手

滚烫河流,不必匆匆

飞光落地成花种,与天齐寿

你有异乡,我有枕头

 

只愿你梦中,麾下有百转千回都空空

剩暮色驼红,便落座某个凡人的心口

添一捧新柴禾

 

只愿我将风,奔跑成野火

沸过千山漫过渡头,去烫你杯里的酒

烫至世界退后,余我可从容向你张手

 

我偏有

迷途方寸,大乱成孤鸿

撞进你铺天盖地遗世的彩虹

向刀刃借一两分尖利懵懂

而你也忍痛向我回头

 

我偏有

不肯知错,奋力到哗众

去抱你片刻软弱,肩上的秋冬

你侧过风雨,举身回赠隆重

春风海啸,顽石温柔


我举杯,你便降落

放下了万里山丘,并肩走过狭窄门洞

从此白马与北斗,未及相看一笼人间的火

 

—M—


只愿你梦中,麾下有百转千回都空空

剩暮色驼红,便落座某个凡人的心口

添一捧新柴禾

 

只愿我将风,奔跑成野火

沸过千山漫过渡头,去烫你杯里的酒

烫至世界退后,余我可从容向你张手

 

我偏有

迷途方寸,大乱成孤鸿

撞进你铺天盖地遗世的彩虹

向刀刃借一两分尖利懵懂

而你也忍痛向我回头

 

我偏有

不肯知错,奋力到哗众

去抱你片刻软弱,肩上的秋冬

你侧过风雨,举身回赠隆重

春风海啸,顽石温柔


你致意,我便颔首

收拾了年少时分,微醺踏过夕阳如火

从此稍稍爱与愁,云卷云舒都是百年汹涌


我偏要,天涯不远

你和日月入我情衷

我是春风海啸

你是顽石温柔


2017/05/23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丁二 | Powered by LOFTER